认真学习 深入体会 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汽车系召开职工大会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汽车技术与现代农业系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1月16日下午,汽车技术与现代农业系在1号楼908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总结开学以来的系部各项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由汽车技术与现代农业系主任王滨主持,王滨主任首先强调了职工深入开展学习的重要意义,希望汽车系全体职工尤其是共产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进行学习,把自己的工作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汽车系副主任王秀丽对文件进行了解读,在详解总体要求和指导思想后,结合系部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王秀丽主任要求系部职工上好每一节课,管理好每一个课堂,不断提高自身水平,顺应新时代教育形式,努力将工作做到优秀。在文件学习完成后,王秀丽主任做了教师师德师风培训,她带领教师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求教师做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会议的最后,王滨主任对系部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和布置,号召广大职工努力工作,顾全大局,为学院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