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速录系召开“四风”自检自查工作会

来源:建筑速录系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按照学院纪委工作要求,建筑与速录系6月16日下午召开“四风”自检自查工作会议, 会议由系部赵新亭主任主持,全系教工参加会议。

  

  赵新亭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赵新亭传达了学院纪委对端午节期间教工有无违反“四风”情况进行自查自纠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四风的具体问题表现一是形式主义、二是官僚主义、三是享乐主义、四是奢靡之风。“四风”的形成非“一日之寒”,“四风”问题的解决务必下大气力,在对照检查时要实事求是、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对于违反四风的行为要零容忍,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人,警醒人。

  随后,教师们针对日常工作和近期端午节的个人生活动态如实上报并逐一进行了自检自查。大家相互监督、互相点评,通过点对点谈心谈话、深入交流和对照检查,一致认为本部门人员无违反“四风”的现象。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通过教育和提示,让警钟长鸣,让人不敢、不能、不愿腐败和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