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专业学生荣获第九届黑龙江省高校“龙建杯”大学生创业创新建筑BIM应用技术大赛二等奖

来源:建筑与速录系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近日,建筑与速录系建筑教研室刘文玲和贾明明老师带领段修洋、何超 、仇安康和张无极四名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参加了2020年第九届黑龙江省高校“龙建杯”大学生创业创新建筑BIM应用技术大赛,分别获得BIM设计与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二等奖和BIM工程算量与管理专项三等奖。

云端比赛中的选手

云端比赛现场

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黑龙江工程学院和深圳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黑龙江省全日制本科、高职土木建筑类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赛。

   作为本次比赛中唯一的中职院校,对手都来自全省的各知名高校,比赛难度前所未有,因此在赛前,刘文玲老师与同学们利用所有的课下时间、晚自习和周末进行了为期近一个月的集中训练,夜以继日的付出才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荣誉的背后是专业教师无私的奉献和同学们默默的努力。

备赛中的刘文玲老师和同学们

   本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彰显了建速系工程造价专业的综合实力,我们拥有一支甘于拼搏和奉献的师资队伍,有能力培养新时代的合格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