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速录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两项法规”学习会议

来源:建筑与速录系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0月19日下午,建筑与速录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236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的学习会议,系部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共15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新亭同志主持,赵新亭认真传达了“两项法规”的细则,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对“两项法规”的落实情况加以说明。

赵新亭主任主持会议

   赵新亭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是强调自律、重在立德,为广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看得见摸得着的高标准要求,是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赵新亭对填报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要严格按照要求如实报告个人的“家事、家产”,做到真实、准确、完整,避免出现少报、漏报、不祥实等情况。三要自觉接受组织监督,把“两项法规”的学习落到实处。

   会后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认真领会学习内容,加强自学,形成学习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