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速录系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组织生活会

来源:建筑与速录系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

按照学院《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的要求,4月2日,建筑与速录系党支部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赵新亭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新亭传达了大讨论实施方案,对方案中的基本原则、主要任务、讨论内容、具体安排进行了详解,对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大家针对如何在适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战略需要,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如何在国家职业训练院试点建设中探索实现路径;如何提高师资队伍建设;如何优化校园文化软环境;如何围绕“两个报告一个要点”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广泛深入讨论。

赵新亭带头对自己在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效率、解决问题、实践创新、推动发展、提高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自查。其他教师也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查和梳理。         

组织委员裴彦萍在进行自我检查

支部以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创新意识,深挖根源,扫清障碍,精准持续发力,使我们的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作风更加扎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认真进行自我检查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