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考勤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5日

  劳动纪律是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根本保证,考勤结果是劳动纪律的重要体现,因此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整合后的学院教职工1000余人,考勤工作繁重,为了更科学准确高效的进行考勤管理,形成风清气正的校风,人事处经请示院领导,将考勤设备进行了系统升级。升级后的考勤设备可实现联网管理,达到实时监控,提高回收考勤数据的工作效率。

会议现场

  9月12日,人事处对学院25个部门的考勤员进行考勤机系统升级后的培训,会上人事处处长孔秀范和副处长孙敏对升级考勤机和采用新系统管理的意义做了宣讲,劳资科的同事对系统录入进行了具体讲解。培训过程中各部门考勤员积极交流、沟通考勤管理问题。通过培训,各部门考勤员都掌握了自己应使用的考勤系统操作,为学院下一步齐抓共管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时,开学初通过全体劳资考勤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形成6月份、8月份考勤汇总,为下一步工资发放及时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