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开好局 坚持不懈谋发展 艺术设计系快速进入新学期新状态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为了使学生更快更好地进入新学期新状态,迅速从“过年模式”切换到“学习状态”,以良好的精神和崭新的风貌投入到新学期当中,艺术设计系于3月5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645教室召开新学期全系辅导员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新学期要开好局、起好步,延续以往的优良作风,继续坚持不懈地强化学生日常管理,提高管理质量和工作效率;强化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安全教育。3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系辅导员对学生寝室进行突击检查,并对各班寝室情况作出分析评价,给予整改意见。

  

  长时间以来,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始终本着“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不断完善学生工作体制机制,注重学工队伍建设与发展。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通过主流引导与理想信念相结合的教育模式,为学生树立了正确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学生全面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学期艺术设计系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积极探索新常态下学生教育管理的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