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平面设计和动漫设计专业举办就业招聘会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0日

为了让学生及早了解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需求,提高顶岗实习就业生的就业热情,6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平面设计、动漫设计专业在一号教学楼1708教室举办2021级平面设计及动漫设计专业学生就业招聘会。系教育总管甄少华,教研室主任杨晓宇,就业干事姜懿洋及2021级平面一班、2021级平面二班、2021级动漫一班、2021级动漫二班的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艺术设计系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多措并举,营造氛围,促进就业,主动邀约对接用人单位,努力拓展校地校企合作空间,共有上海艳域集团哈尔滨摄影有限公司、大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乘联合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叁贰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哈尔滨一泽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招聘的岗位有:平面设计师、后期制作、原画设计师、网络运营、设计师助理等岗位。会上,杨晓宇向企业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概况和历史就业数据分析,并根据不同专业的学科特点,分析了两个专业毕业生适合的去向。

大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招聘现场

哈尔滨一泽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现场

黑龙江省叁贰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现场

上海艳域集团摄影有限公司招聘现场

深圳万乘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现场

  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招聘会,进一步明晰了未来择业和就业的方向,有助于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对自己的就业前景也能有一个更好地了解,加强大家对未来就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