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黄岩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2日

新年前夕,学院党委书记黄岩前往广州看望慰问101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李伟,代表学院党委送去节日关怀和祝福。学院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李洪军陪同慰问。

黄岩书记向李伟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黄岩与李伟亲切交谈,聊近况、话家常、问需求,关切询问李老的日常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做好健康监测,保重身体。交谈中,黄岩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及办学成果,认真听取李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李伟十分关心教育事业发展,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对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   

黄岩书记与李伟亲切交谈

黄岩表示,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和关怀老干部、老党员,离退休老教师们为我市教育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与汗水,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留下了优良传统,作出了卓越贡献,不仅是党的教育事业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奉献者,学院党委将持续秉持敬爱致恭、用心用情的工作理念,采取积极措施,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