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包保下沉社区工作队工作案例获全市助力基层网格化治理优秀案例奖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30日

为进一步交流总结市直派驻社区工作队助力基层网格化治理的有效做法和工作成效,近日市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哈尔滨市派驻社区工作队“助力基层网格化治理”实践案例评选结果》,我院派驻宏南社区工作队报送的工作案例《有效利用保障房,撑起居民“安居梦”》荣获助力基层网格化治理优秀案例奖。

  案例评选是由市委组织部依据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六个城区区委组织部把关初评意见,充分征求相关街道和社区党组织意见,对100支下沉工作队上报的案例材料进行复评,分别评定出十佳案例奖10个、优秀案例奖20个、案例参与奖63个。

  学院派驻社区工作队将以获评优秀案例为契机,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认真总结,再接再厉,让“平时有人管,应急有人帮”成为助力基层治理新常态,让“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成为网格化工作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