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徜徉书海 书香溢满社区 学院包保社区工作队组织开展读书日活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5日

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充分利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组织好青年党员学习。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学院包保下沉党员干部与社区党员干部共同组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品读红色经典、赓续精神血脉”为主题,开展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共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以党内教育引导和带动社区党员学习全覆盖。

学院包保社区工作队队员吕安萍同志分享《哈尔滨红色往事》

  此次活动以书为媒介,以阅读为纽带,围绕“分享一本好书、学习一种精神、营造一种氛围”交流分享感受,谈感悟,增进理解,为党员提供了一个分享读书乐趣、汲取知识的平台,推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通过活动,使青年党员们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领悟中指导实践,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增进对阅读的理解,带动家庭阅读,带动身边人阅读,为社区居民培养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推动群众性阅读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