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外派干部 助力干部成长锻炼 学院召开外派干部工作汇报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5日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9月8日学院召开外派干部工作汇报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岩峰出席了会议并听取了外派干部工作汇报,学院定点驻村工作队李永久、张继新、高勋,学院常态化包保宏南社区下沉工作队陈舒欣、金丹迪、展瑞;挂职干部丛子军、高枫;市隔离宾馆负责人张海东、赵福以及“熔炉计划”实践锻炼干部西伟光、沈悦欣,轮岗培训干部刘双,援藏专业技术人员薛春等14名干部汇报了工作,组织部干部科李洪军、崔启光列席会议,组织部部长罗晓梅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岩峰代表学院党委向工作在外的14名外派干部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李岩峰指出,优秀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锻炼,汲取基层“营养”,是实现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发展的必然举措。

  李岩峰代表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服务哈尔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工作,无论在做什么工作,都是在为哈尔滨做贡献,为全国技工教育做贡献,要意识锻炼的重要性;二是潜心投入,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能力的提升有助于干部能力的培养,为自己的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保障;三是要严肃纪律,树好形象,树立好学院的干部形象,树立好学院的形象,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希望外派干部有时间有机会在学院中交流,在干部中交流。

  学院组织部将按照学院党委和岩峰书记讲话要求,继续为外派干部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经常与外派干部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同志们的情谊。今后,将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