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能力强作风 抓党建促学习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岩峰带队调研交流智慧党建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部署,深入开展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学院党建工作目标,8月26日下午,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岩峰带领学院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图书与网络信息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到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黑龙江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智慧党建调研。     

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宋佳东对李岩峰书记带队前来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宋佳东书记陪同调研组参观该院视听智慧学习站、有声图书馆、党员活动室等,调研、考察智慧党建展示效果。宋佳东书记对哈尔滨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活动阵地及取得的成效逐一介绍,双方就如何推动基层党建进行了深入且富有成效的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李岩峰书记在视听智慧学习站扫码学习

调研组参观哈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誉成果展览区

在黑龙江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调研组在黑龙江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陪同下,参观该院党建活动室、红色经典阅读空间、听读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等。张玲书记对黑龙江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智慧党建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展示,双方围绕基层党建进行了研讨交流。

调研组参观黑龙江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智慧党建活动室

调研组听读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  

李岩峰书记表示,本次调研交流是哈尔滨技师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次具体安排和重要任务,给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为学院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打开了新思路。下阶段,学院将以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为基本点,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在推进党员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风促作风、以作风促教风,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