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专业能力 完善知识体系 学院干部参加网络培训取得新成效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按照市委组织部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我院干部教育网络培训工作以“龙江干部教育网络学院”网络平台为重要载体和有效渠道,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线上学习优势,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学习任务,有效促进了干部队伍理论素养和专业化能力的提升。2021年度我院参学41人,平均学习102.7学时,参学率、通过率均达100%,在全市118个参学单位中我院名列第七。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网络平台学习

  2022年,按照中央组织部部署和市委有关要求,结合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推进我院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把组织做好网络学习培训作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任务和有力抓手,强化日常监管,做到应学尽学。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把握重点学习内容;二是明确学习要求;三是加强学习管理。

学院扶贫工作队队长参加网络平台学习

  同时,按照院党委的部署,2022年学院干部培训计划要求,不仅处级领导干部学,还要带动科级干部、专业技术岗位总管主管学,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学院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围绕学院发展建设工作大局,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加强学院干部理论武装,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保障,造就一支有信仰、有信念、有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