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3月份党员教育培训计划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4日

2022年度3月份党员教育培训计划表

序 号

  教育培训内容

  学习方式

地点

  参训范围

  1

  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集中学习

2号楼911室

  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

  2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具体要求见附件)

  1. 党建云平台(http://www.ljxfw.gov.cn)

  2. 手机“龙江先锋”APP答题

各支部

  支部全体党员

  3

按通知要求进行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含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各支部自行组织

各支部

  支部全体党员

  4

  “党课开讲啦”活动

  视频方式

   

科级以上干部、专业技术岗位总管、主管及支部委员

  注:1.按上级文件通知要求,将及时增加学习内容;

      2.视疫情防控要求,随时调整学习方式及时间。

  

   附件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网上答题活动具体要求

   

  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开展《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答题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体党员。

  二、活动时间

  截止到2022年3月31日。

  三、答题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

  四、答题方式

  1、登录方式。本次答题通过“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或手机APP两种方式进行:

  党建云平台答题:登录党建云平台(http://www.ljxfw.gov.cn),点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图标,输入账号、密码登录(未在平台激活党员,需点击“党员激活'按钮,初始密码为Hrbdy@132645,激活后登录),开始答题。

  手机APP答题(只适用安卓系统):手机下载“龙江先锋”APP,点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图标,按导航菜单提示即可掌上答题。

  2、试题类型。每名党员答题时,系统将随机抽取30道题生成试卷,其中,20道单选题、10道多选题。总分100分,单选题每题3分、多选题每题4分。

  3、答题时限。每次答题限时15分钟,答题页面显示倒计时,点击“提交”按钮或答题时间归零时,答题结束,系统自动显示得分。每名党员可答题3次,取最高分数计入个人成绩。党员本人可随时登录党建云平台,点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图标,输入账号、密码,点击“历史记录”查询答题成绩。

  

   

   

  “龙江先锋”手机 APP 下载二维码

   

    五、各支部将党员答题分数统计汇总电子版报组织部

  联系人:姜云皓  联系方式:18104569259(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