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进驻长安村完成新老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交接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因工作需要,前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李雪松同志回学院工作,学院按照省市县乡村振兴驻村要求,学院选派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永久同志新任长安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李永久同志将与张继新同志、高勋同志组成新的乡村振兴工作队,完成乡村振兴下阶段工作。

  9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同志,党委副书记尚瑞同志,学院组织部负责人罗晓梅同志带领新老工作队队长及成员赴延寿县玉河镇长安村进行工作交接。延寿县委组织部张副部长、玉河镇党委杜书记、长安村党支部书记徐飞旭参加了交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部长对学院几年来驻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历任队长和成员工作非常出色,相信在巩固脱贫和乡村振兴建设中驻村工作队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黄岩同志对驻村工作队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派驻的工作队长及成员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和期望,希望工作队在乡村振兴建设中要按照省、市、县的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工作任务。要敢于担当,科学谋划,与“村两委”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学院领导到驻村工作队驻地为队员送来米面、油等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