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 返校开学新起点   特色育人 学生管理新突破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新学期伊始,艺术设计系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围绕学生实际生活,集中开展校规校纪教育、安全知识教育、作风与学风教育。早规划、早部署,及时召开各级会议、组织系列活动,确保新学期开学有新气象、新作为。

  艺术设计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于占海自2月28日起,每天深入班级检查学生返校、防疫防控情况,要求全系教师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

  webwxgetmsgimg

  艺术设计系教育总管甄少华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研究新学期工作计划和相关部署。对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各班级疫情防控、春季新生报到、班风建设等方面工作逐一梳理说明。

  webwxgetmsgimg (6)

  “一切最好的教育方法,一切最好的教育艺术,都产生于教育者对学生的真心爱护”。爱心育桃李,和谐谱华章。教育副主管赵亚静在学生管理上狠下功夫,下狠功夫,以学生干部管理学生,抓落实、抓建设、抓量化,突出职业化教育,特色化育人。

  webwxgetmsgimg (3)

   

  webwxgetmsgimg

  艺术设计系以职业化理念,美育特色,探索出了一条适应系部学生学情的学生管理方法。在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