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

   新学期伊始,为部署系部本学期工作,8月11日,艺术设计系召开系部工作会议,全系教师参加。

   会议主要内容是做好疫情的常态化防控、招生工作、新生的接待准备工作以及对“3+2”新的教学模式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强调了招生工作推进,招生工作是重中之重,号召全体教职工行动起来,积极开展招生工作,组织招生专班进行招生引领,全员参与,努力完成招生工作任务。对开学报到前、开学报到日及报道后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的布置,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对学生科、教务科、教研室、综合办各个部门制定了对健康监测、卫生防疫、组织教学、师生就餐、住宿管理、物质保障等各个环节进行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开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严格落实“机制健全、宣传教育、返校安排、教学准备、风险排查、审核程序”,做到开学前准备充分,保证开学时井然有序,开学后安全平稳。

  

  

   会议要求对开学返校工作再细化、再部署、再强调,要积极研究、集中回答,确保每一位师生知晓。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要管用、责任要落实、问责要到人,切实做好学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父母之心、担当之责把复学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学生返校井然有序、安全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