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艺术设计系举行纪念一二·九文艺汇演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2月9日下午,二号楼报告大厅,艺术系的同学们早已整齐入座,每一个人都神情激昂、兴高采烈,期待已久的文艺汇演开始了,院党委书记杨海东、纪委书记王永武、副院长张玉堂、院领导郎益夫及各处室的主要负责人观看了文艺汇演。

  一二·九运动是1935年12月9日,北平(北京)大中学生数千人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反对华北自治,反抗日本帝国主义,要求保全中国领土的完整,掀起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在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4周年之际,为深化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激发学生爱国主义热情,在系团总支及系部领导的共同策划下,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艺术系深入开展“一二.九”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不仅怀念历史,更要在新时期做一名四有好青年,这也是我们新时期对青年学生提出的更高要求。

  此次汇演各班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大合唱《保卫黄河》、舞蹈《九儿》、《惊鸿舞》、《护花使者》、《我的中国心》、《怀念青春》、《奔跑》、《三句半》、小品《群带关系》等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教育深刻,得到了领导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同学们一致希望学院及系部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还可以对同学们进行更多的爱国主义教育。   

  

  院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演出结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