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总结交流 提升班主任综合管理能力 ——艺术设计系开展2018度秋季新班主任工作交流

来源:艺术设计系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6月27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召开了2018秋年度秋季班主任工作交流座谈暨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总结会及2018级新班主任上岗前座谈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总结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于主任肯定了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并对班主任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寄予了希望。二是新班主任对于在工作即将上出现的问题及对学生日常管理及寝室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及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积极踊跃,从大家发言中,充分体现了班主任对于学院及本职工作的热爱,体现对职业教育的真挚之情。

  工作交流使大家彼此之间吸取了经验,对于班级的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艺术设计系的每一名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艺术之花的绽放增加了更加灿烂的一笔。

艺术设计系班主任座谈会现场

艺术设计系班主任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