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3月7日下午,学院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910会议室召开。工会主席李岩峰、全体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振莉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黑龙江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工会委员就2024年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工会主席李岩峰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学院工会组织一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经费审查委员会要进一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加强对工会经费使用的监督。二是要重新梳理、健全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小组、工会小组长支持工会各项职能。三是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工会工作,按照上级工会组织和本级党委要求做好服务。四是要积极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的活动,凝聚、发挥、传播正能量,团结引导教职工,起到助力作用。他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