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8日

12月28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九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李岩峰同志为第一届工会主席,孙振莉同志为工会副主席;王儒琳同志为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IMG_3265

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手表决

IMG_3292

学院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手表决  

  李岩峰指出,学院第一届工会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会工作。要在上级工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能作用,努力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认真履行职责,齐心协力,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儒琳强调,学院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要加强对国家有关审计、纪检等法律法规、经费审查工作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和业务素质,使工会经费得到合理、有效的使用,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