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1日

12月19日至20日,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读书班,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黄岩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读书班。       

读书班期间,通过领学自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学院处级以上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理解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的思路举措。大家一致表示,学习收获很大、感触很深,更加深刻领悟了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了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干劲。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发言

黄岩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逐字逐句研读,逐条逐项领会,作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指引,深切感受蕴含其中的真挚为民情怀,深刻领会指引龙江前行的方向定位,深入思考面向未来学院发展的目标任务,在深学细悟中凝心铸魂、锤炼党性、增强本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黄岩指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黑龙江省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坚决扛起维护国家“五大安全”的政治责任,着力建好建强“三基地、一屏障、一高地”的重大任务,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总书记卓越的政治智慧和战略眼光,领悟到其中蕴含的哲学思想和实践伟力。学院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领下,坚持“锻长板、补短板”,在学习中鼓舞斗志,在学习中强化担当,在学习中研究举措,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重任。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聚焦未来五年学院发展规划,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龙江技工教育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李岩峰主持读书班结业式,学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

读书班期间,处级干部开展领学自学、分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