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冰雪文化 丰富教职工生活 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中国冰秀《遇见·哈尔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4日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家乡冰雪文化,感受冰上舞台的魅力,8月8日至10日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及家属观看冰上情境演出“中国冰秀《遇见·哈尔滨》”,此次活动得到黑龙江省演艺集团的大力支持。

WechatIMG1012

  中国冰秀《遇见·哈尔滨》是我省首部常态化大型冰雪文化旅游驻场演出。省杂技团以最前沿的“冰秀”艺术为表现形式,融冰雪文化、俄欧文化、时尚文化于一体,让哈尔滨这座国际化都市超凡脱俗的魅力、独一无二的气质和开放包容的文化呈现在全国唯一的“冰秀”舞台上。演员们使尽浑身解数,高难的腾跃、惊险的技巧、动人的舞姿、完美的配合、灵动的滑行、动情的演绎……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冰秀”“惊·险·奇·美·绝”的艺术特色,结合现代化舞美营造出绝美的冰雪艺术空间,使冰雪与城市、演艺与技艺、情感与故事、历史与现代实现了完美的穿越时空的跨界融合,让现场洋溢着来自观众的热情。

cdbf6c81800a19d8b166f748f2a01a87a71e46f8.jpeg@f_auto

  此次活动,教职工和家属们在冰天雪地里看龙江故事,深刻感受了“北国好风光,美在黑龙江”,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尽享“视听盛宴”和“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