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劳模先进开展2023年暑期疗休养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2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院对劳模先进、高技能人才、技术骨干、技术能手的关心与关怀,激励广大教职工学先进、赶先进,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为学院建设汲取力量,按照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和健康体检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经请示院领导,院工会组织刘晓艳、郑海燕、张国庆、贾魁6月26日-7月2日到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工人疗养院参加疗休养活动和健康体检,退休职工全国劳模杨华8月16日-23日到黑龙江省北戴河劳模疗养院参加疗休养活动。

  疗休养活动大力弘扬了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是一种特殊的荣誉,也是学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将疗休养和形势报告、专题讲座等有机结合,将参观活动与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教育相结合,激发劳模先进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实现了休息疗养与学习实践的双重目标。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关心关爱劳模先进的重要体现,也是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的具体举措。加强了劳模先进的思想政治引领,激励劳模先进立足岗位、发挥示范、再创佳绩,增强了劳模先进的荣誉感、获得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行动自觉,同时激发广大教职工要以劳模先进为榜样,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锐意创新,再建新功。大家在活动中充分释放了压力,放松了身心,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交流,开拓了视野,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劳模先进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崭新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进一步发挥模范示范作用,踔厉奋发、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引领和激励身边的同志,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