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型处室(系)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4月26日,学院在2号楼7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型处室(系)创建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学习型处室(系)相关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学习型处室(系)创建工作专班组长、副院长张莉出席会议,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张莉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部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学习型处室(系)创建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用好学习型处室(系)创建、业务大讲堂等载体,推动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切实把深化学习、创建学习型处室(系)作为“工作落实年”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做到以学筑基、以讲提质、以比促进、以练达效。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院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学习型处室(系)创建工作专班方案》,工作专班针对下步工作进行培训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