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心手相牵 齐力抗击疫情 黑龙江电子产品服务协会向我院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7日

   

疫情无情,校园有爱。学院的防疫工作,时刻牵动着每一位教职工的心。为支援学院抗击疫情,汽车工程系许家成老师主动联系黑龙江电子产品服务协会,积极筹措抗疫物资。日前,黑龙江电子产品服务协会会长徐苏华,协会常务理事殷丽杰一行来到学院,向驻守校园防控一线的教职工们致以温暖问候,并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照片1

黑龙江电子产品服务协会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口罩10000只,84消毒液28箱,消毒酒精5箱,洗手液5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岩,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雪松带领党政办公室、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接受了物资捐赠,并与捐赠方合影留念。

照片2

黄岩书记代表学院对协会的无私援助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院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全院教职工日以继夜奋战在防控一线,牢牢守卫校园防疫屏障,在此期间,学院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注入力量,相信在校企同心、守望相助的情谊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早日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