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激励和引领我院团员学生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提升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根据团市委的相关要求,学院团委在9月27日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各系部团总支克服疫情困难,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统一学习,过程中团员学生认真笔记,并在活动后交流学后感。视频学习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中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我们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团员青年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在党的百年庆典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这一议程的深远考量,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使我院团员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嘱托和宗旨,增强了团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意识和历史责任感,坚定了我院团员学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加强了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巩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深入兴起学习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