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地方产业发展 培养高素质青年人才 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与团市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市青联、青企协职业技能提升开班式在我院举行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2日

   为响应国家、省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精神,汇聚政行企校各方资源,创新多元合作办学机制,加快我市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助推我市产业经济发展和升级,7月21日,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与团市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书记李娜,团市委常委、统战和社会联络部部长、市青联秘书长、市青企协秘书长陈殿龙,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杨海东,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岩,市青联经济界别副主任韩涛,市青企协执行会长孙慧咏、潘志臣,副会长杨柏松,金海龙,张长宏,市青联经济界别委员、市青企协各团团长、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瑞主持。

   仪式上,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书记李娜、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杨海东分别致辞,从政府和学院角度介绍了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对助推地方产业发展,推进提升市青联、青企协注册会员企业及哈市广大青年企业职工职业技能等方面将发挥的作用进行了简要阐述。市青企协执行会长、黑龙江咏大文化传播集团董事长孙慧咏作为企业代表表达了对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的祝贺。李娜与黄岩同志代表政校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学院综合实训楼,同时市青联、青企协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