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两项法规”学习培训会

来源:学历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0月15日上午,学历教育指导中心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831会议室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人员开展“两项法规”的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原丽同志主持,原丽同志就《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法规中的关键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传达学习贯彻“两项法规”相关精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是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同时对填报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对党组织忠诚老实的态度如实填写个人事项。二要加强学习,准确掌握填写规定。认真学习领会,熟悉填报工作基本要求,确保内容填写符合规范并按时提交。三要从严从实,认真做好填报工作。干部本人须对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避免出现报告不准、不全、不实的情况。

   会后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认真领会学习内容,形成学习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