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燃尽风雪 网考跃动青春 2019年秋国家开放教育无纸化网络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学历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2019年秋季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考点无纸化考试于12月14日、15日在1号教学楼计算机实训室举行。

  为确保无纸化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在图网中心的大力配合下,学历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原丽带领工作人员提前两周着手无纸化考试准备工作,从计算机实训室的选定,工作人员的协调,到计算机性能检验、系统的检查、软件安装与调试,每一个工作环节都是对学历教育指导中心的考验与检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每一台考试机器在考试前一天都完成了最后检测,达到了考试要求的最佳状态,为无纸化考试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的物质准备。

  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按时到岗,严格遵守考试规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持证按时参加考试,考风良好。

  考试结果,学生们喜忧参半,考试不是终点,而是更好的起点,希望通过考试给学生们一个更好的警醒,只有平时的日积月累,不断努力才能有期末的硕果累累,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能够全力以赴,认真努力,为自己的将来勇敢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