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支部会议

来源:学历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9月19日,学历教育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原丽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

  原丽同志首先传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并对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深入、有效地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提升主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年初个人工作考核目标检视自己,找差距、促工作,奋进有为抓落实。要树立学习导向,每名党员要按照中心学习计划,深刻领会主题教育工作精神,认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思考、勤于实践的实干作风;要树立任务导向,总结既往经验,推进当前工作,规划未来发展。

  中心支部党员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开展了学习讨论和互动交流,讨论热烈,发言踊跃。大家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其中,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教育同学院中心工作、同部门工作紧密结合,立足实际查找和解决问题,推动党性觉悟提高和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