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技能鉴定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培训与技能鉴定处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院党委的要求,3月7日上午,培训与技能鉴定处党支部在新教学楼722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学院组织的三次集中培训学习以及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原丽同志主持。

会议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按照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的基本要求,党支部书记原丽同志带头分别从理念信念、思想动态、组织纪律、工作作风、能力建设五个方面,认真查找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其他党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深刻、具体,过程严肃、认真,同志们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认真改进。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原丽号召支部党员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全体党员干部也纷纷表态,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作风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强、作风优良、能力过硬、奋发有为的教师干部队伍而共同努力,为学院新发展、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