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与技能鉴定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培训与技能鉴定处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2日

8月26日下午13:30分,培训与技能鉴定处在304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议由培训与技能鉴定处处长原丽主持,会上,原处长就培训处近期工作及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重要部署,逐条传达了党政联席会议重要精神及假期两次招生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针对近期学院招生工作和开放教育报名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处室人员一定要努力克服一切困难,想千万设百计,保质保量完成学院招生工作任务,做好学生的联络员、接待员、服务员;在开放教育招生报名工作上,培训处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各司其职,做好学生的讲解员、指导员、审核员。新学期,新气象,面对学院大发展的良好局势,处室成员更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在新学期,积极工作,勤奋学习,在工作业务上要有新突破新进展。会议最后,副处长朱秀坤就开放教育招生报名具体工作安排、人员分工、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大家工作中一定要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清晰明确的讲解、细致入微的指导,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开放教育的招生报名工作。

会后,培训处成员纷纷表示,新学期,新起点,大家一起齐心协办,齐头并进,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学院交付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