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主题领导精神,10月17日下午,财务党支部书记韩薇同志为全处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题目是《守初心、记使命,做好财务本职工作》,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韩薇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要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必须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践行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履职尽责, 做好财务本职工作。

  韩薇强调,财务党员干部必须把维护党的领导、夯实政治意识放在首位;必须强化担当意识,为担当作为者鼓气撑腰;必须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本领;必须严明纪律,打造财务廉洁队伍。要努力建设一支适应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的财务干部队伍,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