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各部门:

  春节临近,近日哈尔滨市委办公厅发布了《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关于严肃春节假期后工作纪律的通知》(哈厅字[2018]6号)文件,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按学院要求,现就剩余假期以及开学后工作纪律事宜通知如下:

  1、值班工作是学院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剩余假期期间凡参与值班、值宿的各位教职工,要认真履行交接班手续、做到按时到岗、按位落座,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好值班、值宿任务,保证假期无安全问题发生。

  2、春节、十五等节点是各类安全问题的高发区。请当日涉值人员一定要按照程序加强巡查、防小防微,认真履职尽责。

  3、3月3日学院开学后,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正常的上下班制度,所有人员特别是各级干部要保证在岗在位,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休假。凡是未经批准、逾假不按时上班的,一律按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4、开学后,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格规范工作程序,严禁迟到早退,严禁工作时间脱岗,严禁工作时间内做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情。

  5、学院纪检监察部门要对开学后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对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进行通报批评。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