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2013年度大事记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1日

  3月26日在人社部全国德育教学比赛中,我院农业机械化系2011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中级一班李爽同学荣获学生组演讲比赛一等奖,于江红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3月27日,我院和哈尔滨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度校企合作推进研讨会举行。

  4月5日,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召开了由全院教职工参加的2013年签标大会,党委书记郑喆、院长刘智勇、副院长解平华、副院长黄绍起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德纯同志主持。

  4月8日,我院首期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

  4月10日,省人社厅技工教育处王茂松处长。市人社局技工教育处辛向忠处长在学院院长刘智勇和副院长黄绍起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五常分院检查指导工作。

  4月20日,我院参加了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2013哈尔滨春季大型人才智力交流洽谈会”,并设“政校企”联合体建设展示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凌振国,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镜铭等领导参观了我院展区。

  4月25日,院帮扶组、党委书记郑喆同志一行深入临江乡现场开展帮扶工作。

  5月8日,我院与黑龙江省泰禾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6月14日,学院组织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及新转正党员,前往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6月20日,为避免发生意外情况,增强学生防危自救意识,学院开展模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6月25日,我院首届教学能手大赛拉开帷幕。

  7月10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

  7月11日,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同志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军同志的陪同下,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7月18日,在第49届国际速联大会上我院王洋洋同学荣获本次青年组文本创建、速记和实时记录三项冠军。

  7月19日,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孟凡领、副处长李红国,哈尔滨市人才处处长许永斌一行到院五常分院调研。

  7月25日,学院被正式命名为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汇报。

  8月26日,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9月2日,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林用三同志,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绍林和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迎新的陪同下来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9月7日,哈尔滨创业(就业)博览会大学生专场在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举行。

  9月17日,我院与哈尔滨松江电机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培训)协议。

  10月15日  我院新疆学生欢度古尔邦节。

  10月21日 学院“哈空调焊接班”开班授牌仪式举行

  10月26日 由哈尔滨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共同承办的哈尔滨创业(就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的“哈尔滨高校毕业生就业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10月31日 省内第一批国家中职示范校专家来我院指导示范校建设工作

  11月13日 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27日 中央电视台对我院文秘与速录专业国妍妍老师进行专访。

  11月2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市政府秘书长黄玉生,市人社局、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编委办、科技局、政府办公厅、政府研究室等部门领导就对两所学院的资源整合,如何实现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共同提高及政策扶持等问题来我院开展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