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力社保局 温州技师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0日

10月17日,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王晓康、温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范茂盛一行8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黄岩,院长、党委副书记杨春平,哈尔滨市人社局职技处处长郑劼以及学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访问。


交流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数控加工实训基地、电梯安装与维修实训基地、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艺术设计综合实训中心以及技能大师工作室等,相关系部负责人对各专业做了精心的介绍。


  在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黄岩书记主持了交流会,并对温州市人力社保局、温州技师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春平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发展,工学一体化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政校企合作等情况。

  王晓康副局长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浙江及温州针对技工教育发展方面的政策、温州“5+5+N”产业特色和优势等,结合发展趋势对未来职技融通、政校企融合、终身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展望。范茂盛书记对我院精心的准备表示感谢,介绍了温州技师学院基本情况及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分享了办学经验。

  

  相关同志在学院管理、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加强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