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顶层设计 精准开展工作 党政办支部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推进党建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为抢前抓早开展党建工作,实现党政办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精细化的工作目标。2021年3月29日、30日,党政办支部先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支部会,研究工作、推进落实,为2021年度的支部党建工作定调起头。

   

  


  在3月30日召开的党政办支部党员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尚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3月29日党政办支部支委会现场

   

  近年来,中央和省市高度重视各单位的基层党建工作,适逢建党100周年重要节点,学院更是把党建工作列为了今年工作重点。对此,党政办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支部书记贾春杰明确要求:要提早谋划、尽早动手,规范工作、完善内容。党政办副主任、支部宣传委员孙鸿雁同志提出:今年的支部工作要实实在在地做,认认真真地干,踏踏实实准备,力争在年底交上满意答卷。

  3月29日,为开好支部党员大会,我支部先召开了支委会议,就先前拟定的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和探讨,查缺补漏弥补不足。30日,支部2021年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做到了“有计划、有准备、有纲要、有结果”,院党委副书记尚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3月30日,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学习《榜样5》

   

  在会议中尚书记说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是国家对每一名党员干部的严格要求,我也特别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与大家在一起沟通和交流。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我们要一起努力,把支部的活动开展好、把学习任务落实好,以实实在在的党建成果,为党的生日献礼。

  会议审议通过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确定了每周五下午为党政办支部的“党建工作日”,并且确定了今年每一个“主题党日”的主题。

  会议要求支部下一步要办好三件大事:一是夯实学习园地建设,在学院整体学习方案没有下发之前根据现有条件,抢先开展学习活动。二是要深入抓好“支部品牌”建设工作,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真正建立起我们支部的品牌。三是要落实好本次会议确定的事项,力争在下周就高标准地开好支部2021年的第一个“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