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学院开展安全工作联合巡检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2020年9月30日上午10时,院党政办公室会同院后勤、物业、实训、图网、保卫、学生管理部门,对院区进行了“十一”假前安全工作联合巡检。对院区假期期间的水电防护、人员管理、值班安排、应急准备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实地检查。

   

院党政办主任贾春杰、实训处长崔滨、后勤中心主任王克新

图网中心负责人伊少凡、保卫科长苏晓光参与了巡察


在巡察中,参巡部门现场研讨、现场协调对接,对假期院区人员管理、备赛学生管理、应急机制落实、周边环境整修等情况进行了现场办公。理顺了假期期间安全工作机制,扫清了管理盲区和安全隐患。

巡察人员在学院学生宿舍


巡察队伍着重就校园防疫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防疫工作不松懈。疫情期间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凡是进入校园的人员一律施行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二是防疫物资勤补充。后勤部门利用假期期间,对防疫物资进行清点盘算,对消耗过快的,抓紧时间补充。三是师生情况勤监控。由各部门牵头,对本部门师生的假期期间旅居情况,身体状况进行时时登记。掌握第一手资料,科学制定返校流程。

巡察人员在院内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