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院师生开通并关注“今日头条”客户端的通知 〔2019〕—105

来源:党群工作部、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各部门:

当前,学院正处在加快内涵建设、积极推进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充分展示学院办学成果及师生风采,全面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创新外宣工新途径,为学院科学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经学院决定,现就全院师生开通并关注“今日头条”客户端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当前,学院对外宣传主要依靠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以及与电台、电视台、报刊等传统主流媒体合作。为创新外宣工作途径,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整体水平,学院“头条号”正式开通并入驻“今日头条”客户端,积极融合新媒体,主动适应“互联网+”宣传模式,努力打造自媒体宣传平台体系。

二、学院官方头条号作为学院宣传的主要平台之一,具有信息发布的权威性。学院开展的具有全局影响的工作和活动,按照谁负责谁报道的原则,由各部门提供新闻材料,经审查后及时在学院头条号发布。文章类新闻稿件文字不少于200字,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M;视频类文件要求画质清晰,声画同步,时长不低于30秒,大小不超过8G。

三、“哈尔滨技师学院”头条号,是学院唯一官方认证帐号,全院师生不得擅自使用学院名称(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字样,已经注册或认证的须及时更正。

四、请各部门、各系部积极组织师生下载、注册《今日头条》客户端,对学院官方头条号进行关注,并对学院头条号发布的新闻及时关注并转发。

订阅使用头条号小贴士:

第一步:手机下载“今日头条”客户端(APP)。

第二步:进入“今日头条”客户端,点击右下下“我的”进入关注页面,选择右上角“+”号。

第三步:在“搜索”标识中,点击输入“哈尔滨技师学院”即可订阅。

 

 

                   哈尔滨技师学院(哈尔滨劳动技师学院)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