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级新生中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处思想教育科 来源:学生工作处思想教育科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2日

 

使2018级新生在入学初即树立高度的法律意识,使自觉接受法制教育,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学生,学生工作处与保卫处联合举办松北公安分局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我院历来重视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同公安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开展系列警校共建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松北公安分局政治处的郝警官,在9月11日、12日,对全体2018级新生进行两场法制教育讲座。





警官结合我院学生的特点,针对校园暴力、电信诈骗、毒品预防等方面内容,用生动具体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自觉守法







次法制教育活动向2018级新生提出要求,全体同学要对照自己,提高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到,用法律规范言行让法律意识永驻心中,师生携手,共同营造“和谐、平安”的技师学院。

 

                                                                                                                                         学生工作处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