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目标 加速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教育教学督导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7日

10月13日下午,解平华副院长主持召开学院教学工作任务落实推进会,对学院开学以来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重点工作做出了布置。教务处、实训与就业处、教育教学督导办公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系正、副主任及教学管理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院长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技工院校发展趋势,联系我院实际情况对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及各系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做出了指示:

  首先,按部就班,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完成各项工作。对于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而言,顶层设计尤为重要。这就需要处在教学战线上的每个人都立足本岗,勇于创新,凡事谋划在前。在学院两校合并,搬迁工作即将展开之际,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其次,要从思想上提高对教学季的认识,督促教师从上好每节课入手,提高自身教学水平。通过规范教学工作程序,达到提高教学工作效率的目的。要求各系需将各专业从专业设置到学生顶岗实习的每一个环节,设计明确、落实责任。教学管理三个处室需对各系任课教师的教学能力进行长期、连续监督。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抓好校企合作,继续坚持我院校企合作“多元,全方位”的定位,探寻更多校企合作的方式、途径。

  最后,解院长对各部门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在两校合并的特殊时期,可以保持定力、遵守纪律、尽职尽责、相互配合,完成学院各项工作,在本学期最后阶段切实做好教育、培养合格技能人才的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