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学期 砥砺前行新征程

来源:督导与实训竞赛及大学生创业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7日

8月5日,按照学院党委及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督导与实训竞赛及大学生创业党支部组织十九名党员立即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孙敏同志强调,为扎实有效地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同志们要利用周末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撰写心得体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要求,高度重视和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对照共产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严格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坚定了信心,保持了清醒,增强了斗志。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学院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培养更多更好的技术产业人才发挥微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祖国的和平、发展和统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