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与实训竞赛及大学生创业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来源:督导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精神,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关于做好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6日下午,鉴于疫情居家办公特殊情况,督导与实训竞赛及大学生创业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20名党员全体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分组开展了专题研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市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收看了“党课开讲啦”、《致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等市级视频课程,积极在党建云平台参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答题等活动,同时支部委员与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孙敏同志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材料,并做了个人剖析,其他同志对其进行了评议。王宏斌、刘兴华、刘畅、夏巍四名支部委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也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一一进行了评议。支部书记孙敏同志对与会党员提出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将本职工作与德、能、勤、绩、廉相结合有序开展,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结合2021年度现实情况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