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技能 成就人生

来源:教育教学督导处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11月1日,教务处、督导处联合, 在学院1号实训楼二楼实训室进行公开课教学活动。对此,我处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全程听课及督导。

实训内容:制作撮子 ,主讲教师:机械工程系周顺汲

这次钣金实训课教学给学生的体会是:

第一:通过老师的讲解和制作要求,在了解制作尺寸的和基本的制作方法情况下,首先要掌握一定的制作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要准确掌握制作尺寸,划线后的裁料,认真对待每道工序和每个实训环节,通过实践,培养和加强我们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第二:通过课堂自己动手实践,进一步培养和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强化了我们的实践技能,通过不断实践,增强了我们动手操作能力,掌握了一定的方操作法,提高了我们操作水平,更提高我们每个同学的整体的动手实践水平。

第三: “学无止境”这是老师给我们全体同学的忠告,知识就是财富,知识就是价值,不论以后的我们会去从事什么样的职业,都要不断的去学习,去钻研,这样才会不断地提升自己,成为社会的栋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