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计在于晨 —督导处开展早自习检查

来源:教育教学督导处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按照学院的工作要求,加强早晚自习的检查力度,使学生能充分利用早自习时间培养良好的晨读习惯,近期教育教学督导处加大了对早晚自习的检查,本次检查的班级早自习内容绝大多数是“弟子规”,整体情况较好。表现较突出的有:1、汽车系整体情况良好,在检查中看到汽车系王滨主任也在查早自习。许多班级的班主任老师都在班级指导学生晨读、服装整齐、卫生良好如2017级爱车生活订单班(班主任李奇),2017级福耀订单班(班主任于江红)、2017级汽车维修(班主任孟胜男)等班级。

 

2、建筑与速录系的2017级文秘与速录1班(班主任国妍妍)学生服装整齐,教室一尘不染,学生都在认真练习速录技术;2017级文秘与速录三班(班主任于瑾昕)学生服装整齐,教室洁净,物品摆放整齐班主任老师在指导学生练习速录技术。 

 

“一日之计在于晨”,晨读是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黄金时间,希望每个系都能充分利用好早自习时间,积极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好早自习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