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团员收听收看“中国这十年·黑龙江”主题新闻发布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3日

8月31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团员收听收看由中共黑龙江省委举行的“中国这十年·黑龙江”主题新闻发布会。本场发布会的主题是“牢记嘱托 奋进新时代”。

汽车.jpg

电气.jpg建筑.jpg

信息.jpg现代.jpg

全院各团支部组织团员四百余人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这一盛会,一起亲历龙江大地十年间腾飞与振兴,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医药.jpg机械0.jpg艺术.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黑龙江发展史上成果最为丰硕、成绩最为辉煌的十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十年来,黑龙江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在提升绿水青山“颜值”的同时,不断增加金山银山的“价值”,让龙江山水“点绿成金”。

通过这次学习,激发了我院青年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从内心深处自豪地接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沐浴党恩、茁壮成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发奋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