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强军志 显国威”线上主题团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强化爱党爱国爱军意识,培养学生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8月1日,我院以第95个建军节为契机,开展“强军志 显国威”线上主题团会。

4.jpg7.jpg

各班主任老师从国防概述、国防的意义和重要性、我国的国防建设成就、我国面临的国防问题等方面,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和生动的视频资料,引导学生了解我国各式军事武器,展现了我国强大的军事实力,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

我院学生通过视频与资料了解祖国的国防压力,见证了国防实力的增强,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知识。深刻领悟到居安要思危,祖国的和平稳定是先烈们浴血奋战换来的,树立了爱国精神。

8.jpg5.jpg6.jpg2.jpg

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是幸福的一代,更是责任重大的一代,应该从小立爱国之心,树报国之志,从小事做起,热爱学习、强健体魄,时刻准备着,为我们伟大祖国的和平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强大国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