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主题云团课学习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执行共青团中央的工作部署和学习计划,我院团委决定在全院开展主题云团课学习活动。

汽车工程系团支部组织学习

本期云团课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5月30日19:30在线上直播,全院各团支部组织学生通过关注共青团中央和新华网的公众号在线收听收看。

电气工程系团支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情真挚,高屋建瓴,意味深长,内涵丰富,饱含了对当代青年学生的充分肯定和殷切厚望,指明了当代青年学生的历史重任,明确了当代青年学生价值追求的依归遵循。

信息系团支部组织学习            艺术系团支部组织学习实况

本期主题云团课学习在我院学生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发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实际行动中,牢记自身作为时代青年的光荣使命,珍惜宝贵机遇,用扎扎实实的行动去践行党中央的殷切期望和要求。